close
 jolin的慢歌演唱會 hichannel看的到囉!!


是免費的唷!!


當時我也在現場啦!!哈哈




當然 安可曲 後面幾首沒出現 是我們現場才有的福利!!


有很多好聽的歌~~~~


回味ㄧ下吧!!哈







花蝴蝶蔡依林宣布封舞兩個月,舉辦『愈慢愈美麗』慢歌演唱會,生平第一次演唱會全程坐著唱不用翩翩起舞,
也因為休養讓身體狀況稍稍好轉,心情極佳的Jolin高唱梁靜茹的『我喜歡』,同時也歡慶台灣宣傳期將告一段落,

也感謝在所有歌迷朋友的支持下,專輯銷量突破19萬2千!

蔡依林連續兩天密集進練團室與樂手老師們彩排今天的『愈慢愈美麗』慢歌演唱會中的10首曲目,
Jolin笑稱:「練團的速度比練舞的速度真的快很多耶!」加上所有演唱的歌曲都是Jolin自己喜歡的歌曲,
在練團室唱到欲罷不能,絲毫沒有要休息的意思,直到樂手老師受不了,再也憋不住,
直接問Jolin說:「我們可不可以休息一下,上個廁所?」Jolin才驚覺自己都沒喘息,
但Jolin果真是追求完美,樂手老師都紛紛走出來,她依舊關在練團室哼哼唱唱,詢問老師說這個音這樣對嗎,這樣唱好聽嗎?
讓所有在場的工作人員對她相當佩服!

蔡依林貴為歌壇舞后,卻也同時因為舞藝精湛常讓人忽略的她的歌藝,忘了Jolin也是因為歌唱比賽而進入歌壇,
更曾榮獲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殊榮,這回在『愈慢愈美麗』慢歌演唱會不僅演唱新專輯『花蝴蝶』中的5首抒情歌,
另外5首則是她喜歡的歌曲,包括偶像陳奕迅的『好久不見』、好友孫燕姿的『害怕』、梁詠琪的『偏見』、
偶像阿妹的『我恨我愛你』及梁靜茹的『我喜歡』!但經過一連兩天的練團,Jolin說:「我在KTV隨便哼哼唱唱都覺得挺好唱的,
可是這次練團就忍不住驚呼怎麼覺得還真不好唱,因為突然KTV的聽眾變多,要在現場唱給這麼多人聽,
加上都是我喜歡的藝人、喜歡的歌曲,壓力大的不輸練舞啦!」


案下網址你就看的到嚕!!

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media.do?id=151171




我恨我愛你
作詞:鄭淑妃 作曲:陳達偉 編曲:Terence Teo

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
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
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

#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
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
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假裝可憐兮兮

△都怪我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
 Oh~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~ 我恨你~
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
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
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~的 新戀情

Repeat #,△

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
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
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~的 新戀情 沒關係~

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
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
我恨你最後那一句~ 我愛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cat7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