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11月8日桃園復興店
小蜜桃姐姐開的"豆花開了開幕了!!







蜜桃姐姐親自到現場剪綵



前一天看到蜜桃的部落格
當然 這麼近 就去給她捧場囉!!



畢竟之前有小孩叫我水蜜桃姐姐
我的感觸可多了 哈



現場有吃豆花比賽 小孩組和社會組
現在大都是小孩 我也想當小孩







為什麼社會組的獎品沒有簽名照
真不公平








大家可都是賣力的 





蜜桃姐姐可都是笑容滿面
稱霸小孩界呢!!







當天發的DM 下方有附折價卷
隔天就殺去吃囉!!







原本以為是折10元

沒想到結帳覺得很奇怪 怎麼那麼便宜
原來是一碗只要10元啦!!

揪甘心ㄟ 哈


還好我有多拿了幾張






今天吃的是 白豆花<黑糖>+綠豆 & 蜻蜓豆花+花生紅豆



食材都是由中央廚房所製作,嚴格的控管著食材的安全及衛生,且絕不含防腐劑

豆類不只是要非基因改造而且還要上等才能保有天然性



香。醇。濃

與一般的豆花不同唷!!吃的到實在啦!!

價錢也還算滿平易近人的(因為我吃10元)哈


不過離桃園市區有些距離 附近是學區



店內和餐點名稱都以蜻蜓為名
害我以為是有蜻蜓哥哥嗎

原來是加盟公司是九隻蜻蜓(原來如此)哈哈


店員的制服是水手服 超可愛的





店內的裝潢也很童趣唷 藍天白雲還有牛












請大家多多捧場囉!!





豆花開了

「蜻蜓飛了,豆花開了,你笑了…」

營業時間:
週二~週五
AM 12:00~PM 10:00

週六~週日
AM 11:00~PM 10:00

(每週一店休)



台中市美術館店
位於"台中市五權西4街152號"
電話04-2372 7233

桃園店~"桃園復興路332號"


網址:http://douhua.emmm.tw/?ptype=info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cat7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