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經一事



不長一智






這一年經過了好多事




真的好多好多







我有成長 有進步




但還缺少很多很多




這次我的理性還是敗給我的感性








但很謝謝有大家在我身旁















學士服 是畢業的前奏





當旋律想起時


你我之後會在那裡?






我們人生的里程碑


又是會新的開始
















在職場上的你們


在學校的你們





我好愛你們








有你們我才可以堅強的一直下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cat7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