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唷~唉唷~
(此起彼落)


今天穿這麼正去那兒丫?



上課丫!考試丫!





哈~換下了 還不是一樣






哇!


我手操了




堆滿滿的要洗杯子 一長串的飲料單


還有那該死的鋁罐等我壓扁



電話響不停



買單唷! 你好~









凡事都有第一次 沒關係






我就被困在這小小的世界不停旋轉





封閉的成長












要領錢了!!!我想去週年慶




要拍學士照了



拜託 讓我空出時間來







我期待去HAPP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cat7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